她的,小手,試著牽
提問: 我該怎么辦?我喜歡上她了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上實驗班的女生,我在QQ上和她說的很清楚了,她說也是最近才對我有好感的,她還不相信我是認真的,說什么最多喜歡她三個月.
我知道,現在我們都是學生以學習為主,我在平行班,她在實驗班,學習程度不同,我并不是想和她怎么樣.只是想可以經常和她說說話,一起做作業,一起出去玩,其它的我不想要了,但是就連這幾點都沒有辦法實現.
我想在QQ上,假裝說某個女生長的很好看,想看看她會不會吃醋,這樣問好嗎?還是有什么更好的辦法請教我,謝謝. 医师解答: 試著牽她的小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