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的人,你的,她的,珍惜
提問: 為了愛 問題補充: 親愛的:
親愛的真的要分手嗎?雖然我們往日沒有那些天無雷,山無棱,江水絕乃敢與君絕的豪壯誓言,可是那點點滴滴的往事,那段美好的時光,就真的在你的記憶里散去了嗎?是否還仍然記的那個月園之夜,蒙朧的月光下我第一次吻了你。今天雖然不是昨天,可月兒仍在,你看啊,看我們用眼睛寫在月亮上的誓言啊!今天我的手好冷啊,到今天我已經整整一個星期沒有淺過你手了啊。還記的嗎,還記的哪次我們手牽手到蓮花湖嗎?我們談天說地,此刻我仿佛又看見了我們倒影在湖中的影,而你好像正在把一顆花生防進我的嘴里,我感受到了那余香。親愛的,還記的鳳凰山上我們的足跡嗎?第一次我們就在那山腰的那個草坪上訴說往事,暢想未來,深秋的萬方拂過你的耳旁,擾動了幾絲細發,可知道,那刻我的心里已經充滿了你。親愛的,你忘記了鐵軌上的記憶了嗎?親愛的,你看見了鐵軌上的回頭看了嗎?你回頭看了嗎?難道我就沒有給你留下一些值的的回憶?難道你忘記了小山岡上躺著看明媚的太陽的我們了嗎?親愛的,往事的風雖可以吹去一些瑣碎的東西,可是太陽親自拍下的那些照片是任何東西也無法泯滅的啊!親愛的,還記的在火車的長嘯中我第一次牽你的餓手嗎?親愛的,讓我在牽一下你的手好嗎?親愛的,好記的哪次和你二姑們一起吃飯嗎?親愛的,如果這一切都可以忘記的話,那么晚自習后我們在月亮和星星下面散步的那美好的時光你是不應該忘記的啊!它是任何時間也無法抹去的啊 !親愛的,你在看嗎,你看見了我們印在操場馬路上的足跡了嗎?親愛的,你在聽嗎,你聽見了我們用眼睛寫在月亮上的誓言了嗎?你在聽嗎,你拉你手的聲音了嗎?親愛的,你說杯子碎了,可是心沒有碎啊!親愛的,今天我買了2個杯子就是為了重新開始啊!可是,當著熟悉的月亮和星星你走了,僅留下微微的涼風。親愛的,那刻我明白了失戀的含義。痛苦,但又豈是痛苦所能概括的啊!你可知道,我的心是多么的餓難受啊!欲哭,可是自從那段美好的時光開始,我心中的淚水已經被你所代替。親愛的,我本想去追上你的,可是 我?親愛的真的要分手嗎?親愛的你可知道你在我的記憶里已經化成了永恒。親愛的我真的真的無法忘記你啊!親愛的,在以后那沒有你的時光我該這樣去走啊?親愛的,無論這樣我也感謝你給我那段真摯的感情!曾經有人問我說是否相信著物化的世界還有真愛,現在我應該說有,可是我已經失去了!
親愛的,我為你祈禱,為你祝福!
親愛的,保重,保重,保重!
親愛的,我愛你!
愛你的人 医师解答: 看得出來你是很愛她的,既然愛她,也希望她會過的快樂,幸福。你已經把你的祝福帶給她了,她也一定感受得到,那麼,你就不要再沉浸在過去的回憶里了,過去的不會再回來。你擁有的是你未來的精彩,看見你愛的人開心,相信你也會開心,何不忘了過去,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不要再等到失去,才明白珍惜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