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要多,太快,的人,我想
提問: 孩子個子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已七個月了,個子特別矮小,一直都是吃的母乳也有加輔食,但就是不長個. 医师解答: 你說這個和遺傳多少也有點關系吧?(不好意思)
除了遺傳,我想你要多給他補鈣啊。我女兒從小一直補鈣的,她個子應該說是比同齡人高的。我們夫妻個子一般。我女兒現在2周歲就有92CM了,醫生也說偏高了,比女兒大半年的人也只有這樣高。所以從一周歲半開始我給她停鈣了,好象長得太快也不好。當然太快太慢也不是我們能控制的。你要多給寶寶吃骨頭粥之類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