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好了,你是,反作用,有道是
提問: 愛?愛?愛?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大一的學生到了大學的時候,不知道是否要談戀愛?但我非常的害怕,害怕對我的學業有問題。我現在就想知道你是如何看待大學的戀愛的?大學的戀愛有用嗎? 還是來點你們的看法吧!我的回答實在是太少了!再說說 医师解答: 建建你好!“我現在就想知道你是如何看待大學的戀愛的?”依我看,這是很正常的和普遍的現象。“大學的戀愛有用嗎?”,既有用也無用,這要一分為二地看。能對學業、婚姻有雙推動作用的即為有用。如對學業起反作用的即為無用。因為學業關系到自已的未來,有道是:沒有面包愛情會從窗口飛走。另外,古有“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通俗地說,就是學業好了,能掙得大錢、娶得美女。向你學習,祝你好運來,好運帶來喜和愛,愿你學業有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