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家,我的,的人,的是,到了
提問: "網戀"成功的機率有多高? 問題補充: 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待"網戀",我有一個網友,也見過面了,也是很聊得來的那種,從一開始在網上遇上就感覺是那種很投緣的,發展到現在每天的電話聯系,真不知道這樣能堅持走多遠了,真想聽聽大家的網友故事了! 医师解答: 我和我男朋友就是在網上認識的.我其實很幸運;我的男朋友是那種人品很好的人.我們現在都互相見家長了;都得到了雙方家長的同意,我們現在是大三的學生.當然對以后我們很有信心.所以我在這里想說;如果你覺得你很舍不得這段感情;就不要在乎它是不是發生在網絡這個特殊的場所.重要的是彼此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