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把她,女人,自己的,的人
提問: 我用盡一切辦法想挽回我們的感情,現在我感覺好累,覺得希望很渺茫? 問題補充: 我們因為第三者分開一個多月了,這段時間我用盡辦法每天都堅持給她發短信寫情書甚至還自慘過,前兩天還跪在她面前求她,可是她依然那樣決情絲毫沒有被感動,我是不是很傻,我還要堅持嗎?我真的不想讓她落在那個卑鄙的男人手里,可是她現在對我的話一點都聽不進去,我是第一次全心全意的談戀愛,我確定我還愛她,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了! 我不想放手,我死也不會讓他們在一起!我會讓她知道她的選擇是錯誤的,等我攢夠本錢我一定要和那個男人再事業上一爭高下,我堅信我不會輸給那個男人! 医师解答: 你肯聽一下我說話嗎?
我也嘗試過這樣,當時我就像你一樣,失去理智一樣苦苦糾纏。
你不肯放手的原因中已經多了一條“不認輸”,并不是開始時候的“喜歡”和“愛”了,既然是因為第三者,證明不是你自己的錯,你不應該認錯。
我認為做人首先要有原則,對得起天地良心,對得起自己。
既然沒有做錯,你不必道歉,不必苦苦哀求,不必自我摧殘,你所做的一切在她眼里已經和以前不同了,你只是一個比陌生人還討厭的人。

你不能放手,是因為你曾經真的很愛很愛她,這是很正常的,我也是經過很久才能把她忘記。相信我,勉強絕對沒幸福,你也不要裝偉大,不要說什么分開之后做朋友之類的廢話,直接讓自己遠離她,讓時間帶走她,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

過了兩三年,再濃的情絲也斷了,再回頭想想自己做的決定,無悔人生,多好。

做男人就要拿得起放得下,讓一個小女人玩弄于鼓掌之中,實在不像樣,你要證明自己比那男的強,但是證明不是要把她搶過來,你是要證明給她看她自己是錯的,僅此而已。

有些女人就是這樣,看誰好就和誰在一起,還不管以前你對她怎樣好。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傷心為何?

如果你不能保證她以后“回心轉意”的時候你不能拒絕她,那么我看你實在太笨了,自己吃虧。

我來罵醒你,我不想你付出太多卻沒有絲毫回報,做人這樣痛苦劃不來,天下何處無芳草呢?好的女孩多得很,一棵樹對于一片森林算什么?她隨風而去,你就把她放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