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恩小惠,我和,一是,大棒,老大哥
提問: 為家里辛辛苦苦做事情,感覺很累,不被理解卻遭埋怨 問題補充: 家里裝修房子,老公因工作忙經常加班,無法顧及家里,我就承擔了下來,裝修對我來說是個門外漢,我什么都不懂,但沒辦法硬著頭皮與裝修老板討價還價簽合同,開始裝修,裝修期間老板偷工減料,有些活質量不過關,與老板談判,老板總是修修補補,心理特不舒服,還有老板不按合同中指定的牌子買材料,要換成低一擋的,我不同意,老板就要求加錢,如不同意老板就不干活還不終止合同,耍無賴不準換其他老板裝修,就一再遷就退讓,想多花一點錢,快點裝修完算了,我拖不起啊,我工作也挺忙的,一個人的崗位又請不到假,我身心都覺得太累了,心情一直都不太好,一直克制自己不要發火,可老公總是不理解,我好痛苦啊,最終因裝修中的一點小事大吵了一架,我委屈死了,老公因我生氣竟然不顧及我的感受,不理我,不在乎我哭的死去活來,我覺得活得真沒意思,真想死了拉裝修老板來做墊背的,都是他不守信造成的后果. 医师解答: 深表同情和慰問。
家務事,剪不斷,理還亂。
目前裝璜問題遇到誠信危機。
我和你有同感,我采取的辦法,和你略有不同,一是故作不問,暗中觀察,一旦有準確的證據,要求一切重頭再來,進行討價還價。嚇得他不敢再做手腳。二是經常發發香煙,買點飲料,小恩小惠籠絡人心。說明你尊重這幫民工老大哥。你敬人一寸,人敬你一尺。
上述二招恩威并重,一手胡蘿卜,一手拿大棒,很管用。你不妨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