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我是,不是,你是,你就
提問: 我是已婚的,鄰居的寡婦求我提供性服務。我試著做了一次,感覺是她在玩弄我!我想報復她!可以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你要是不想炒作自己,不想讓自己出名,就此罷手,一概拒絕.
既然提供服務,就是讓人家滿意,因為你市服務員身份,就是供人玩的,至于人家如何玩,那是人家的事,你只有順從和配合.不是人家給你提供服務.若是反過來,你就玩弄她,當然你要付費的.
報復,你沒有道理.你們不是情人關系,是雇傭關系,雇傭就有顧主和傭人,你是用人,是被玩弄的地位,還有報復的理由嗎?
我是話糙理不糙.你想是不是這個理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