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是,他的,有趣,就像
提問: 老公沉迷電腦,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老公現在迷上了小說,下班就開電腦看小說,我都煩死了,大家白天都很忙,沒有多少時間在一起,晚上有點時間他就對著電腦如癡如醉,和他說話半天回一句,還要問你“你剛剛說什么?”每次把我氣得要死!他非要等到我一句話不說了(生氣癥狀),然后跑過來哄我,花大把時間來哄我,我好不爽阿,干嗎啊,非要那樣放松阿(注:老公工作很辛苦),回家和我聊聊天或者干點別的我們都可以參加的不行么,非要一個人那么癡迷的對著電腦,一句話也不說么?針對這種現象,請問我該怎么辦? 其實他對我還是挺好的,他沉迷于小說也是最近的事,不過一直以來他都是那種話比較少的那種,相反我是比較愛交流的那種,有的時候我在想是不是我的話太多了? 医师解答: 人都會有沉入其中不能自拔的時候
就像看上電視就不想離開,看上韓劇就每天一直想看到結尾一樣
最終的是要換個環境,找到更能吸引的他的東西,讓他知道生活里不光有著一個有趣的東西,還有很多更健康有趣的

建議:
可以找到你們倆的興趣共同點,例如去作什么運動,或是晚上出去走走,感覺會很不一樣,
也許我們就是忽略了生活中很多很美好的事情,而只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成為了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