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也是,我不,他是
提問: 可以和這樣的男人結婚嗎 問題補充: 因為他的工作性質原因,我和他不能經常見面。我總覺得我們之間有很遠的距離,有時候甚至我覺得他是那么的陌生。
難得見一次面,他不會和我多說什么,每次都要求與我發生“性”。
最近他身邊的好朋友陸續結婚了,他也著急了,也要結婚,可是我很迷茫,每次他一提起我都找各種理由拒絕。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和他結婚呢? 医师解答: 看自己愛他嗎,還有就是太在乎你的感受嗎?
想明白了再做決定了,不過我不喜歡老說性的男生的。
不過我男友也是的,我們見面的第一件事肯定就是那個,不過他很關心我的,也很在乎我的感受,重要的是我知道他愛我,雖然不說什么。我愛他。所以選擇跟他在一起。
還有你了解他多少,他是個有責任感的男人嗎?這是很重要的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