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她的,男友,你就,要去
提問: 她真的是為了我嗎? 問題補充: 前兩天我處了個女朋友 沒處兩天我有事回家來了差不多我得在家里住個 一個多月。
剛到家的第二天她跟我說要分手 我也同意了
可今天在網上碰到她后告訴我 那是她朋友發的
后來她倆也鬧僵了。
后來她告訴我 她以前的男朋友回來要和他和好。
她說那個時候不一定真的得分開。但是她說她更喜歡我。和他和好是因為怕我受到傷害。聽說那個那個男的很有報復心里。
所以就要和我分開~
我就是想問問大家 她是真的喜歡我 還是~~
今天她也問過我好幾次~~我倆現在是什么關系~
医师解答: 既然她已經在你和她男友之間選擇了她的男友,你就沒必要去追究她究竟愛誰,沒有意義的,放下她,做個朋友,重新開始你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