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肺癌,祝你,十多年,抽了
提問: 有關抽煙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老公抽煙,原來是每天一包左右吧,自從知道他父親因為抽煙得了晚期肺癌后就自覺底抽的少了,但他抽了20多年的煙一下子又戒不下來。我現在在幫他戒煙,今年的頭三個月是兩天一包,現在慢慢變成三天一包,我想請問一下,煙抽到幾天一包才算是危害最小的(當然我也知道能不抽是最好),或者說幾天一包煙才算是沒有煙癮?我也不想把我老公逼的太緊,現在看他煙癮犯了就拿一根煙抽幾口掐了再放回煙盒(有點好笑)。請有戒煙經驗的男士幫忙解決一下這個問題,謝謝! 医师解答: 逐漸過渡到全部戒除最好,這是有科研結論的,你們在網絡上查查。
我父親從17歲開始抽煙,抽了四十多年,59歲患肺癌去世。
我們兄弟倆從不抽煙,以前是母親的嚴厲規定,現在是極端的自覺自愿。每次清明上墳,就是一次反省和傷心的過程。
祝你們最終獲得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