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真,知道你,懦夫,你做
提問: 我該怎么做呀 問題補充: 我該怎么做呀 我和我以前的女朋友分手了 是因為房子的原因 現在有了一個對象 她對我很好 千依百順 她還有了我的孩子 馬上就要結婚了 可是我心里就是望不了她 現在每天都夢到她 我好矛盾 我明明知道上不可能的 可是就是放不了她 < 我很帥哦 別人也說我很花 可我現在才知道 我原來是這么的專一 > 我現在 真的很難受 請大家給我出個方法 我該怎么做呀 對了 我以前的幾個女友現在都在和我聯系 医师解答: "很專一"我真不知道你到底理不理解這個詞和意思,當初如果愛她,為什么會為房子而分手,即然分手,那么快就投入另一份情感中,而且還是先上車后補票,現在卻有這種想法,作為一個男人你就要為你做出的決定負責,對你的行為負責,要么,就是懦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