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幸福,是有,他是
提問: 前夫說他不會主動的來見我,不知他這句話是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因為一時沖動和前夫分開,現在又很想他,我打電話和他說我想他時可以見一面嗎,他說他不會主動的來見我,不知他是什么意思呢?是不想見我還是無所謂,還是想見但這了面子要這么說呢? 医师解答: 他是為了面子,男人都那樣,但決對還是有你的,你要好好的和他說話,最好是和氣點把事情解決了就沒事了,兩個人的事就得兩個人來解決,主動點把自己的幸福找回來吧,晚了再后悔就沒機會了,我支持你,愿你們幸福,白頭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