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不,是在,家什,你在
提問: 我們的無奈,是不是很多人有我們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和他認識5年了,我們的感情一直很好,是那種不用說就知道對方在想什么的默契。但是現在我們談婚論嫁的時候,遭到了他家的反對。我們都是外地人,來北京打工。我在一家汽車4S店工作,已經2年了。他托人找到工作剛剛一個月,我們的工資都不高。我家的經濟條件不好,又出身單身家庭,一切只能靠自己打拼,家里是不能給我什么的。他媽媽覺得她的兒子能找個條件更好的人家。北京的房子很貴,我們現在的經濟條件不可能買房,他家也是不想自己出錢買房。所以他媽很反對。問題是我們的感情很好,5年了,他家以前什么也沒說,我也經常去他家,現在他兒子剛剛找到工作,他媽就立刻不同意我們在一起。他是那種從小一切事情都是家里操辦的人,自己沒操過心,什么問題也不象自己處理,所以很怕他媽。他除了哭什么辦法也沒有。沒發說服他家人。現在他也猶豫了,說自己掙錢太少,怕耽誤我,暫時他也不想結婚,說別耽誤我,讓我自由,他是要繼續等,等他有錢了再找我。他家不同意他是不會結婚的。我真得很絕望,告訴她我不在乎有錢沒錢,在乎的是和他在一起,可是他就是不聽。現在他媽媽極力拉攏他,又給他買手機,又給他買電腦,要他和我劃清界限,我不知他說的這些話我該怎么回答,怎么辦? 医师解答: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還沒有結婚就這樣,就算是在一起,你在他家里也不會好過的.他們家是的人是認錢不認人的.你給不了他們家什么,他們會看不起你的,長痛不如短痛,省的以后讓自己更難過.把心中的痛轉化成動力,好好努力工作.找個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