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事情,也是,有什么,我想
提問: 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是不怎么愛說話的人,但是我又是比較外向的人,喜歡他多跟我聊聊天,我想用開通情侶套餐來讓他多多開口跟我聊天,就因為這個我們經常吵架,他很怕我這樣子做,我都不知道怎樣能使他能主動的會跟我多說說話,誰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呵呵!看到你提的問題,其實這個不是什么很難的事情,我男友也是很內向的,總不愛和他別人說話,可他好像和我總是永遠都有說不完的話,只是你們缺少溝通,試著慢慢聊些使他感興趣的事情,慢慢時間久了,我相信你們自然也就好了,不要擔心,你有沒有試著找些原因呢?或者最近是不是有什么不開心的事情呢?只是沒有對你說而已呢,試著觀察看看吧!難道就僅僅是因為他內向嗎我想應該不是,就是內向他也不可能那么不愛說話吧!也許你們沒有真正找到一個合適的話題吧!呵呵,慢慢來,經常和他在一起做些讓他感興趣的事,聊些讓他感興趣的話題,一切就會慢慢好起來的.相信我了,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