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那就,要做,你心,不幸
提問: 好朋友搶自己心儀的女孩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好兄弟阿姚認識10多年了,關系一直不錯。但現在他在另一個學校讀書,我喜歡的那個女孩也和他在同一個學校讀書。我和阿姚說過我喜歡她,雖然他表面不說什么,但他暗地里卻阻撓我。有次,我剛想看一下他們班的照片(其中有單人照),他讓我不理解地竟死活不讓我看,后來我趁他不注意偷偷看了,里面有那個女孩的照片。我想起了前段時間,他對我說“她說她并不喜歡你,就那么簡單,你為什么一定要追她呢?”我還以為是那女孩說的,心里舊暗自難過。可現在我的兄弟竟也和這有關聯,這讓我很苦惱和氣憤,但他沒發現我已經知道,我該怎么辦? 我認為友情和愛情一樣重要,他們都是人生的一部分。我愿意與所有人平等的生活在這個屬于我們的世界上,但我不想要帶有欺騙的友誼。或許,看著辦吧,我們的社會還不完美,到處都有人耍手段,我需要預防。 医师解答: 公平競爭吧,但是朋友還是要做的。如果你不幸失敗了,那就真誠的祝福他們,那樣的話,你心靈的天空照樣是陽光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