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不信任,我的,自己的,他的
提問: 如何忘掉一個天天都見面的女孩 問題補充: 我現在高三了,有一個女孩幾乎每天都來逗我,現在我發現我喜歡上她了!我知道我們是不可能的,但又沒有辦法不去想她,想問一下到底如何忘掉一個天天都見面的女孩?我真的很困惑! 医师解答: 這不是真正的愛情,你不要以為她逗你你就覺得她不討厭你,其實她內心可能真的想要你喜歡她,但她的行為只是想要滿足她做為女生的虛榮心。你不要錯認為這是她對你有好感~~~~```
這種女的我見多了,盡管我是女生可我不喜歡她們以這種方式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每天如數家珍的和朋友說我有幾個男的追哦諸如此類的話。
我的室友都喜歡這樣,讓我覺得她們的男友和寵物沒分別。
你愿意當這樣的寵物嗎?
真正的愛情是心靈上的共鳴,我不敢說我和男友是這樣的,但我知道默契是我和他的共同點。
你在憂郁就是你還不信任這份情感,不信任就可以忘掉,即使每天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