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的是,我想,你是
提問: 如何取舍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已經結婚十七年的人了,但我現在又有了婚外戀。他不是別人,是我的初戀。當初是因為他家里不同意,我一氣之下嫁到千里之外。但是我當有了一定實力之后,還是無法忘記他,所以我又回來了。而且帶著我的全家(丈夫和孩子)。讓我吃驚的是,這么多年他從沒間斷地找過我(他不知道他家里對我們的事情的阻撓)。他想找個說法,為什么當初拋棄他。我無言以對。我知道我還愛她(我的丈夫真得很愛我),他也同樣愛我。
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這種事情一定要想好了,因為你做了后可能傷害很多人!世界上是沒有后悔藥能吃的,所以不要以前怎么怎么樣!要想現在和你的未來!我想你愛的是誰你應該弄明白,不要糊里糊涂的!好好想想吧!你是幸福的,這一生有你愛的人,又有愛你的人!知足了!!!
衷心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