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一,如果你,也不,不是
提問: 我該放棄還是繼續??? 問題補充: 我跟拍拖沒到一年,我們每次見面坐公車要一個小時.我們開始會半個月見一次面,每晚煲1/2鐘電話粥.可他現每天說工作忙!1個月左右見一次面.每天就發幾條信息,有時一天也不復我信息.問他為什么不復:他就說忙!問他為什么現不給我電話又說:現彼此了解了,他現要顧他的事業了!
因他工作上電話較多,有時他一周不充卡也不給信息和電話.我問他同事說他是很忙,每晚要加班到11-12點!我們剛開始拍拖他每晚會抽點時間給我電話的,我現真的很累!!很矛盾不知是否該放棄?!
医师解答: 既然愛他就應該理解他.他拼命工作還不是想給以后的家庭帶來更多的物質上的滿足.現在買房,供養小孩要那么多錢.他不拼命怎么行.如果他是那種每天都來陪你聊天,玩,而不物正業的男人你覺得和他在一起有安全感嗎.每個人的戀愛和婚姻都有一個疲勞期,關鍵看你們怎么處理.如果你想放棄這段感情我想你也不會在這問我們了,如果你猶豫不決我建議你有時間的時候去看看他.了解他現在的處境和心情,彼此間做好溝通.我想你們的問題也就不是問題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