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再,我的,也是,她的
提問: 我喜歡一個女孩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一個女孩 是同學 ,可感覺她當時也喜歡我 ,當時高考考完試后我后悔沒向她表白,只是那晚上我們都默契的扦手了 ,她現在在另一個城市,你說我該不該追她呢.五一期間我跟她打電話,她問我到哪了(我要做長途車到她家那車站的)我說沒買上車票要到下午才到)她就生氣的說,過幾天在打給她吧!就掛電話了可她呢天就回另一個城市上學了,我怎么打給她呢!請懂得心思的女孩們幫忙,她對我是什么感覺?我還能追上她嗎? 當時是她先扦我手的 還有 五一期間 我打電話時沒告訴她要見面,她問我到哪了?她是不是想見我呢? 請女孩們 幫忙女孩心思怎么樣才能弄懂啊 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和追我的哪個男生很像。呵呵.....朋友說我對他很殘酷,我有時覺得也是,但我是對他沒信心,我不能感覺到我在他心里的重量,我覺得他不夠執著,或許你再堅持一下就好了,因為有時他怕我生氣不敢跟我聯系,我呢就有一點點后悔,或許你的她也在后悔,她可能不知道怎么表達她的想法,所以你再堅持一點,讓她對你有信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