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魅力,很好,好了,我看
提問: 我適合留長發么? 問題補充: 看韓劇中男的很多都留著長發,比較的帥,我的臉型適合留長發么?如果留,應該留什么樣子的?(我皮膚較白)
3Q 我身高176cm,不胖不瘦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為什么要留長發呢?我看你的短發不是很好嗎?很干練的感覺啊!非常COOL。
不要以為長發的男生有魅力,那只是一時的,不論任何時代,最吸引MM們眼球的,永遠是那種干凈、干練、精神的發型!這可是真的哦?!
要不,你什么時候看到過留著長頭發的成功人士站在那召開董事會什么的了?是不?
希望你一定要斟酌好了,你到底是想要在別人的羨慕聲中被MM們矚目,還是想要讓你的MM整天埋怨你缺乏安全感呢?
祝早日找到一個讓你的魅力四射的“發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