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如果你,你就,一到,祝你
提問: 如何在不破壞感情的情況下告訴他我不滿意他做愛時的表現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的感情很好,可每次和男朋友做愛,都沒什么感覺.他總是單刀直入型的,想要的時候就直接...我每次都還沒來得及完全興奮起來他就進入了,很機械的,幾分鐘過后就結束了,我一次高潮都沒有.我以前的男朋友就很有技巧,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每次都會高潮.
我很想告訴他我不滿意,可我是一個很文靜的女生,怎么好意思開口呢?而且他一直都以為我以前是處女(我們認識是他還是處男呢),我不能說我以前做過,他會受不了的.而且每次為了照顧他的感情,他一進入我就假裝呻吟,我以為他會逐漸改進的,他可能誤會了,以為我感覺很好.
我們感情很好的,我很愛他,想以后就嫁給他的,可我也是個生理正常的女生啊,不能總這么裝下去啊!我怎么和他說呢 医师解答: 如果你們已經有了很長一段時間的性愛經歷,你不妨說想變換個體位,比如女上位,這樣你就能掌握主動了!另外在做之前你可以先自慰一下,讓下面先濕潤起來,反正你可以學得稍微放蕩一點,男人都喜歡在外面文文靜靜的,一到床上就變妓女的女生,我男朋友就是這樣,沒辦法,誰讓你愛他呢,試著改變自己吧!祝你們“性”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