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做什么,真的很,只要你,或者是
提問: 枝繞藤,藤纏枝! 問題補充: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快三年了,前兩年就這樣相安無事的走過來,那時候都讀大學,整天有各自的事.放學后一塊吃飯,周末一塊騎車出去玩..年后回來,我發現他高時有個女朋友(在我覺得那是很正常的事,只是為什么一直都跟我說沒有,讓我百思不得其解)之后的日子,偶爾會吵架.他告訴我那是以前的事了,現在什么都沒有在聯系了.原先那女的在他的QQ里的,后來也給刪掉了.今天我又發現那女的還是在他的手機里的,而且一直都在聯系的,只是給那女的起了另一個名字.我覺得挺搞笑的,談過戀愛那是事實為什么就不敢說呢,在聯系也是很正常,干嘛跟自己過不去呢.這樣的一個男的,面對他我都不知如何是好?各位有何高見?拜托! 医师解答: 這些情節和電視里面真的很像哦!或者是你疑心太重了可能就是因為你這樣子或許后來回失去他!女的有時候要 裝做什么都不知道只要你相信他!你這樣吵架等哪天他厭煩后留下了只有分手了1希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