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我的,的人,也就,不愿
提問: 女孩子該用男友的錢嗎? 問題補充: 我弟交了一個女朋友,據他所說兩人好得不得了,那個女孩子很關心他,等等
但是這個女孩子前一陣子買了一臺電腦,由于她家不是很有錢,就一下子把生活費花完了
而我弟家比較寬裕,從那時候起他們倆就都用我弟的錢了。但是兩個人花一個人的錢,還是有點緊(我弟家不是特別寵著他),有時我弟不得不暫時借我的錢

我也是女孩子,剛交男朋友的時候我是堅持一人買一次單的,直到現在我也沒有借男朋友的錢超過10元不還。不是跟他生疏,事實上我們認識了一年半,眼看就結婚了。

關鍵是我覺得女孩子不能心安理得地用一個不是老公的男士的錢

而我弟的女朋友的這個做法,讓我懷疑她是不是真的關心我弟(如他所說),是不是真的心疼我弟,甚至是不是真的喜歡我弟

大家說說看?

關于女孩子是不是該花男友的錢,關于這個女孩子的心思,大家都幫我看看吧。 医师解答: 我還是覺得,在這樣的經濟時代盡量避開金錢,更能夠能體現出愛的含金量。我也是個最不愿花男友的錢的人。不是自賣清高。怎么都感覺,著是很危險的,一旦涉及到金錢,就怕給愛染上污點,所以一直保持這種aa制(當然也不是絕對的)。這不說明我們生疏,反而更愛他,因為感覺這樣的愛更純。開始吧,他也不贊成,感覺有些疏遠,但是經過我的充分解釋,他也就理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