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不愿意,血本,著急,辛苦
提問: 丈夫要我做生意怎么辦? 問題補充: 為了孩子,我已經兩年沒有出去工作了.現在單靠丈夫一個人的工資又不夠整個家的開銷,因為一時找不到合適的工作,丈夫就提議我開一間果汁飲料店.可我沒做過生意,一點門路和經驗也沒有,我只想出去找份合適的工作做.丈夫不同意,說這樣發不了財.我該怎么辦??? 我對做生意一點興趣也沒有. 医师解答: 慢慢來,不要著急.興趣是靠人培養出來。假如真的不愿意做生意,只好不去做。
大財發不起來,發小財.做生意辛苦,有時血本無歸.
重在夫妻兩人溝通,看有沒有共同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