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你的,腋毛,你不,要把
提問: 請教結婚事宜 問題補充: 我半年后要結婚了。現在開始準備。拍婚紗要不要買隱形內衣啊?那樣身材是不是更好點啊?我上身比較胖怕會不會婚紗穿不下啊。或者穿得很胖那要怎么辦啊?你們是不是都要買隱形穿呢?
要不要請婚慶沙龍啊?好像錢要好貴啊?幫我出個主意哦。
結婚具體先準備什么后準備什么?
謝謝了。 医师解答: 首先祝你幸福,美女,放心不要緊張.
要穿一個不帶袋子的內衣,不要化妝,早上一定要吃一些東西,因為拍照很累.要把腋毛刮干凈.第一天一定要睡好,保持身心舒暢.
拍照時如果化裝師給你化的妝你不喜歡,你一定記得告訴她.

記得要準備一個拉桿箱,里面放你的彩妝,一雙厚底的拖鞋


哎呀,你在哪個城市啊,如果是哈爾濱我認識一個朋友就是幫人準備這些的,收費大概是300~500左右.我介紹給你
如果不是在哈爾濱你在留言我讓她告訴你怎樣又省錢,有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