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男朋友,的是,而不是,沙袋
提問: 你會不會有一些話,不跟你的男(女)朋友說,而去和另一個異性傾訴? 問題補充: 會嗎 如果又會是一些什么話呢 医师解答: 當然會

這就是男朋友和藍顏知己的區別

比如說急需用錢,我肯定會問藍顏知己借而不是男朋友

比如出現第三者,內心矛盾彷徨的時候,找的也當然是藍顏知,因為我需要他從男性的角度為我分析問題

再比如我受了很大的委屈需要發泄的時候,首先想到的是藍顏知己這個“沙袋”,而不是男朋友,因為和藍顏知己間,我可以隨心所欲,但是和男朋友,我需要保持淑女的形象。是不是很兩面派?呵呵。

情況還有很多,不一一敘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