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在他,你了,他可
提問: 相親之后卻沒有確定關系,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經人介紹認識的,一開始他出差在外地,我們一直通過網絡聯系。我是個大專生 他是清華的,還去武漢考了研,我一開始并不確定他能接受我,就跟他說我是大專生,你介意么,他說“我又不是招聘”。在網絡上聊了1個月,五一終于見面了,他比我想象的好,和他一起我也覺得開心,可我總覺得他時而冷漠,心不在焉,我又不擅長交流。 我想搞明白的是, 他為什么對和我的關系 一點明確的態度都沒有,即不說 不合適,也不說 合適,就那么聊著。 相親之后不是都應該 明確表個態么?? 多謝大家。 医师解答: 不是我打擊你的積極性,他可能真的有點看不上你。

在他沒有表明態度之前,你們多聊聊也是有好處的,也許他會對你因為了解多了,而看上你了。

在你們沒有確定關系以前,以平常心對待,不要太投入了,免得最后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