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如果你,成熟,自己的,也是
提問: 分手后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一直以來他都說他父母不喜歡我,因為我是北方人,而他家是廣東的。(呵呵,不知道是不是很多廣東人都不希望孩子找個北方人結婚),他說他真的很喜歡我,但不想作個不孝順的兒子,也不想耽誤我,所以只能和我分手。還記得那天他陪我玩了一整天,最后大家分別時依依不舍,等了一輛又一輛公交車,他都不讓我走,最后他希望我能找到個比他好的gg,并答應我一定會在我找到bf之后再找gf。不知道這些是他分手的借口還是真的很愛我,很無奈。
可分手后我們只是不再見面,他依舊每天在QQ、MSN上主動找我說話,關心我,而且上次還聊到了以前在學校時一起養小狗的時候,讓我有種錯覺,就像沒有分手一樣。。。。
我該怎么辦呢?我知道自己還是喜歡他的,可他這樣做又是為什么,是內疚?還是因為根本沒有愛過,所以才會這么灑脫? 医师解答: 其實南方和北方在生活習慣上是有所不同。

但是,這樣確有利于優生優育。

聽你講的這些,據我判斷,他確實是很喜歡你。但是他還是沒有完全成熟,那只是喜歡,而談不上愛。

這話你肯定很不原意聽!

如果你要是遇將自己的生活伴侶,你會放棄嗎?他難道那部是很不成熟的表現嗎?如果你要是相信了,說明你也是很不成熟!!!

良藥苦口忠言逆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