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他的,我也,有一,我不
提問: 我喜歡上了以婚的朋友 問題補充: 我未婚.在工作當中,我與我的上司經時間的流逝,現以相處3年了,彼此之間有了非朋友一般的關系.我想忘掉他,可怎么也無法忘記,我不知如何是好?每天沒聽到他的聲音,沒看他的面容,心里就空的慌.我好矛盾!


朋友,請幫我出出主意吧!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應該重新考慮一下你們的感情,有些男人很壞他只是想擁有一份新鮮而又不用負責任的感情,你現在正處在頭腦發熱的時候,千萬別做錯事,要不然你以后會后悔,;因為我也曾擁有這樣一份感情,我把什么都給了他,最后面是我不忍心破壞他的家庭而宣告結束.理智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