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如果你,也是,它的
提問: 我們會有未來嗎? 問題補充: 還有一個月就要離開我們學校了,發現自己好舍不得他哦,我身邊的同學和我說,也許他去了一個新的學校,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會談,那么我應該怎么做?我是真的不想失去他! 医师解答: 我只想說,真正的愛情是不會因為距離的長遠而變質的.為了生計為了生活為了自己的工作,我們會跟自己的愛人分離兩地.如果你們的愛情連這個都經歷不起,那你們的愛也太經不起風雨的洗禮了.愛情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它是我們一輩子都在追隨的東西.他去了另個地方并不代表著你們的結束啊,相信他也是相信自己.給他時間給他信心也等于是給自己的.別擔心了,生活就是這樣,它不可能會讓你的東西一直留在你身邊,它就是那么殘忍地對我們的.我們能做的,只有鼓起勇氣去接受它的安排.也許出來后,你的想法也會有所改變.如果你夠愛他,就相信他吧,他需要你的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