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外表,女孩,有的,都是
提問: 女人啊女人 外表真的是那么重要嗎? 問題補充: 我好悲傷 因為她們很傷我的心 不喜歡就不喜歡何必朵開呢? 我真的有那么丑嗎 我還沒有試過戀愛 追女孩子就有 可就是沒有一個喜歡我的 我好傷心 追不到。 不知道怎么表達我的感受 傷心痛哭! 每時每刻我的頭都是昏昏的 我喝了酒 也不能解決 我的口袋都帶有酒 白酒 我想用酒來分擔我的痛 曾今為愛用煙頭燙到全身都是疤 現在手上全是疤 身上很多刀痕 割的好深 朋友們都不理我了 因為我的樣子 讓我痛苦一生 失去 所有 所有 所有? 我不要 我什么都不要 女人啊女人 外表真的是那么重要嗎? 医师解答: 并不是所有的女人都只看重外表,如果這個女人只重外表不重內心,那她一定是太幼稚,等她稍微成熟些,她會明白人的心靈美有多重要。我不相信你遇到的所有的女孩都是這樣的,也許她們不是被你的外表嚇跑,而是被你口袋里的白酒嚇跑,被你的自卑嚇跑。朋友,抬起頭,陽光是那么明媚,何苦沉浸在自找的悲傷中呢,不要再叫“傷心”了,你應該覺得開心,你沒有被只認外表的俗氣女人所騙。努力工作,培養自信,一定會有好女孩喜歡你的。作為一個女孩,我鄭重地告訴你,只認外表的女孩是少數,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