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他的,激情,大家都
提問: 什么才是愛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在網上認識的,一開始便惺惺相惜.那時候,我受傷,他也受傷,我們互相安慰,卻因此而產生了感情.
和他聊天幾個月,我都沒有看視頻,他也沒有,一直以為我們就這樣做永遠的網友,沒想到卻成為戀人.
他和我在一個地方上學,卻不是一個學校,他要坐兩個小時的車才可以到我們學校,他第一次來看我的時候好緊張,因為在此之前就已經說過愛了.那一天我剛好參加唱歌比賽,可是卻覺得參加比賽的緊張還不及見他.
后來見到他了,他長得還不錯,但想到我和他那么有默契,那么志同道合,似乎今生就認定是他了.
我以前是那種喜新厭舊的人,我知道我們的感情基礎不牢,為了不對不起他,我每一刻都想著他,深怕自己會一下子把他忘記.
五一本來是要和一個男生出去玩的,可是為了他,我放棄了,乖乖地在學校里等他.原來說要陪我三天的,卻變成了三個小時,盡管我很生氣,卻還是很體諒他.
他和我一樣,也是在感情上受過很多傷的,他對我說我們要永遠在一起,不離不棄,即使有一天會厭倦,那個人也不會是他.我對他的這些話一點都不懷疑,因為我相信他不是那種不專情的人.
然而我卻越來越感覺到他的冷淡,直到有一天他對我說他不想成為我的負擔,說他不想愛了,我突然有一種被騙的感覺,我沒有留他,我知道我留不住,只是那些以前的話回想起來有點心痛.
我想我應該罵他"他媽的,不負責任"但我沒有,我告訴他要開心,要幸福,要比我過得好.
我現在已經不去想那些東西了,真愛遙遙無期,可是到底什么才是愛啊???/ 医师解答: 我以前是那種喜新厭舊的人,看來你并不是,他在差勁,你還是祝福他,能做到這一點沒有幾人,我有過這種經歷,"愛"只能對人,有良心的人才會有愛,一個人在愛你的時候不真實,因為戀愛的時候有激情,大家都真,只有大家這把激情火不旺的時候,人才會顯原形,所以對你好不好,討不討你開心,并不代表一切,代表他的只有生活的點點滴滴,是真實的,是否自私,是否有熱心,是否有愛心,看到這一切后你總結出的才是真實的人,才知道這是不是有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