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一,也有,要靠,困惑
提問: 我的初戀,我是否該跟他分手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大二的女生,我前些日子和一個男孩談戀愛,當時我覺得他很會把握人際關系,會說話,也會關心人,但是他是高中學歷,雖然有一些培訓班的認證,但是到現在為止在家兩年,只是接些私活,他的家庭比較貧窮,他本人的目標是過平凡的日子,沒有什么特別高的目標,也不要特別高的收入。我的父母很反對我們倆的事,為此我媽跟我生氣,她吃不下飯睡不著覺,他們極力勸說跟他分手,但是我只跟他好了不到1個月,見面不是很多,也不常拉手,我認為我還沒有特別了解他,雖然現在看到了他不少我認為不是很滿意的地方。
我現在很矛盾在于我是否選對了對象,是否應該現在跟他分手還是再過一段時間看看,因為他說話很風趣,我很喜歡聽他講故事,曾經我想跟他返回普通朋友關系,但是一旦我跟他分手他就永遠都不會理我,永遠都不會跟我說話了,我媽跟我說我現在找男朋友把我的別的路全堵了,以后好男人就不找我了。
我很痛苦,因為我覺得我們倆遲早是要分手的,但現在又有點舍不得,我認為我自己沒有他喜歡我那樣喜歡他,我的確很自私,每次見面我都處于極端矛盾中,只要一閑下來也會進入矛盾狀態,我覺得再這樣下去我會承受不了的,我是否應該現在就跟他分手?還是再背著我父母維持一段時間? 医师解答: 每個人都生活在周圍環境的包圍之中,你的所有困惑均來自周圍的壓力.父母有豐富的閱歷,想讓你有一個美滿的現在和幸福的未來,應該感謝他們;但是,他們不時圣賢,他們也有走眼的時候,未來,還要靠自己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