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他的,都是,也不,比下有余
提問: 我和我的公公婆婆 問題補充: 公公婆婆沉迷于麻將,從我和老公認識后就沒怎么管過我們,結婚、買房子都是我父母和我老公的姑姑們幫著辦的。我懷孕后也是這樣,就來看過一兩次,是我媽在這里照顧我。直到我生下了兒子(我老公家就他一個兒子),公公婆婆總算是來照顧了,不過公公由于也是家里的獨子,所以什么也不會干,最終是我媽和婆婆在這里帶小孩。其實我婆婆也沒給小孩作什么衣服,就是我小姑子的孩子的衣服拿了些來,我媽和我家的親戚反而做了好多衣服褲子來,可我婆婆對每一件衣服褲子都能挑出毛病來,而且平常在一起生活,婆婆也比較不容易相處,脾氣大,又倔,從不承認自己錯,有什么事總是她對。如果光對我這樣也就算了,竟然還給我媽看臉色。每到星期六、日她總要回去,說是給公公洗衣服,其實我知道是回去玩麻將,有幾次甚至裝病,打電話來說不舒服,可等我打電話去問她好點沒,總能聽到嘩嘩的麻將聲。真讓人感覺她是在我家上班而不是帶孫子。4月中旬,她星期六回家,下樓時崴傷了腳,我就只好把孩子送回我的父母家。“五一”節我讓老公打個電話問候一聲腳好點了沒有,居然又被公公誤會是不是要催婆婆回來帶小孩,我已經無話可說了。老公也對他的父母無可奈何。現在,孩子只有麻煩我父母帶,可我父母身體也不是很好,偶爾也會對我公婆有埋怨,有時候我真想辭職算了,但家里確實又少不了這份收入,所以只有天天在這里郁悶。 医师解答: 其實你也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很多女人過得還不如你呢。他們都是這樣的,你能怎么辦呢?有氣就沖你老公發吧。誰讓他有這樣的父母呢? 話又說回來,這也不是他的錯。他也是無法選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