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就不能,上不,這個問題,能太遷就
提問: 男友想出軌,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在一起3年了,我們彼此深愛對方,我是他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女人,我們討論過結婚,他說他總想試試和其他做愛是什么感覺,所以一直未定下心來結婚,怕婚后出現對整個家庭的傷害都太大.
前兩天我發現他和以前的一個女同事關系很曖昧,我問他后,他承認了,但是他說只是想和她試試那種感覺,我知道他指的是什么,但是我怕他到時候收不回來心,他說對我們兩個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他是真的愛我,而對她只是想玩玩.他讓我給他20天時間,搞定就回來.但是我不同意,那天晚上那個女的一直不停的打電話,他都不敢接,那個女的就給他發了一條短信"你說想和我好好在一起,我怎么感覺不到?"他只要把座機線撥了,把手機關了.第二天我快刀斬亂麻的給那個女的打了電話,她對我說"我問他是不是想追我,他說是;我問他是不是會對我好,他說是;其實我不知道有你的存在,你放心,我知道該怎么做"他知道后很冒火,曾提出一次分手,但是后來就沒有再說過了,這兩天我們也電話聯系,但是次數少了很多,不過聽他的語氣這些又沒有什么.我真的心里沒底.那個女的的朋友給他打過2次電話,第一次把他吵了一頓,并說那個女的生病了,他說要去看她,我不準,他就沒有再提過,第二次給他打電話,我就不知道為什么了.
我到底該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在這個問題上不能太遷就.可以告訴他既然脫軌就不能保證原有的軌道還保持原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