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她的,有一,你要,就有
提問: 女友“消失”了 問題補充: 周六我們沒在一起,給她發個短信說“你在干嘛,我打球去了。”她沒回,我也再沒與她聯系。
周日,晚上給她打電話,她電話停機。
今天,她電話還是停機。
也沒和我聯系,我該怎么辦?這是怎么回事?如果是你,你女朋友這樣,你會怎么做呢? 我們交往半年,已見過雙方父母,她是本地人,我不是,我們的感情也不穩定。
她家沒電話,我不知道她朋友的電話。 医师解答: 如果你們有一點小摩擦,可能是她在跟你賭氣.你們需要溝通
不過聽你這樣講起來,是停機而不是關機,停機了還不和你聯系,如果你們以前是天天聯系的話,這就有點不正常了.換成是我,我會立刻擔心她出事了(這么說可能不太好,不過任何事都謹慎點好,防范未然),最好盡快和她的家人或朋友聯系,看他們知不知道她現在在哪.
她如果沒事的話,你要告訴她,以后不可以這樣,讓你很擔心,但不要太生氣地責怪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