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的是,很好,主次,花前月下
提問: 大學里究竟該怎么去對待"愛情".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好多同學在上高中的時候總是愛說管他的什么什么,上大學再說,可是到了大學才知道,一切并非原來的想象那么完美.特別是感情.我是屬于眼光比較高的那種,并不是"花花公子"型的,我談過一兩次戀愛.可是都被我放棄了----我想追求我真正的所愛.可是到了可以選擇的時候我有害怕了,害怕要讓她高高興興的我可能會很累很累!而且會浪費很多時間,我也想學習.不要吧!這大學生活真的很枯燥!根本花不了心思學習的.就只要天天和電腦在一起!現在也煩了----- 昨天我看了部寫成年人感情的電影!我很佩服里面的男主角,很佩服他的才和那種成熟的氣質.也很帥,雖然我張得也不是很見不得人,可是我再一想"他"雖然事業失敗了,可是怎么也是從一個公司總經理落敗的!我再想我自己----什么都沒有把僅有的寶貴的大學的學習的時間都把握不好,和談感情啊?我心里好難受,可是還是很難控制自己身體和時間抗爭!真失敗啊!頭好疼,心好亂.曾經的夢想,曾經的鴻志都是無瞄的船,有岸難靠啊! 医师解答: 其實,那份花前月下的浪漫和幸福還是會充實大學中很多無聊枯燥乏味的生活的,只是要分清主次,當然不乏還是存在“學業愛情雙豐收”的同志,但是那真的是少數,不過你也可以努力成為那少數中的人呀,呵呵
我只能說:大學中的愛情是人生路途中一份很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