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的是,清楚,去了,要把
提問: 他們為什么會這樣子呢? 問題補充: 我的弟在讀大學的時候,我的老公(當時只是我的男朋友)給我弟弟買了一臺電腦,本來是想等我弟弟畢業了電腦還可以拿來用,因為我老公并不是有錢人。現在我弟弟畢業了,電腦沒有拿回來,不過弟弟用自己的錢買了一臺新的電腦。前不久弟弟把電腦給了我們用,剛用了不到兩個月現在弟弟又說有用要把電腦拿回去,可是我的老公很不愿意把電腦給我弟弟,說什么要弟弟拿以前的電腦來就把現在的電腦給他。我覺得真的麻煩的很,我到底該怎么辦呢?我弟弟非要電腦不可,我老公又不肯。我該怎么做才不會傷害他們之間的感情呢?現在要我弟弟去取電腦比較困難,而且他又沒有時間?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要搞清楚的是當初你老公是不是跟你弟弟說清楚他畢業以后要把電腦還給你們,如果沒說的話,你弟弟當然認為是姐夫送的,那他當然有權要回去了.如果說清楚了,那你弟弟就應該還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