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你的,可以用,要用,角度
提問: 我準備要小孩子了,現在的護膚品還能用嗎? 問題補充: 各位JJMM,我今年29歲了,現在準備了小孩子了,不知我現在的護膚品能不能用?
  我現在用的有:蘭寇的水水、玉蘭油的防曬霜、提香的眼霜、歐泊萊的露(各位原諒下下喲,小日本的東東只用這一瓶,再不買了,呵)
  還有就是我這人有畫眉毛的習慣,現在用的是VOV的,還能用嗎?
  若以上東東最好不用或不能用我又該用什么來護膚呢?謝謝各位。 医师解答: 從醫學角度上來說可以用的,因為這些產品是不可能滲透到你身體里面的,咱們換個角度來說,如果咱們用的產品能滲透到皮膚的深層甚至滲透到血液淋巴液中,那就沒有女人吆喝著美白了 去斑了,雖然沒有任何的影響,但是我估計你的愛人,甚至你的婆婆,你身邊的朋友也不會要你繼續以前那么用了,畢竟有很多人都沒有機會真正的從一些專業的醫學角度來認識這個問題,以前我有個朋友,一懷孕臉上啥也不擦,你想想啊,9個月啊,9個月臉上啥也不擦在好的皮膚也經不住這樣的折騰啊,孩子是生完了,可自己卻把自己的臉也搭進去了,想想不值得啊,所以建議你,該用的還是要用,但是口紅就免了,至于水啊,乳液啊還是要用的,因為女人在懷孕期間臉上是很容易張斑的。你可以用點保濕的,那些療效性的別用,基本上就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