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搞得,但不,不值,不好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寶寶現在快四個月了,我休完產假上班了,但是我的奶水一直不足從小就吃了我的奶水還要喝奶粉的,現在早上七點半要出門上班,要到晚上六點半才到家,除了雙休日,這段時間就只喝奶粉,早上出門前把寶寶叫起來喝點奶水,晚上回來在給寶寶喝,可晚上還是喝不飽,寶寶要鬧到很晚才睡覺,實在不行還是要沖奶粉喝,我又困 又累怎么辦啊?如果現在斷奶又馬上就要夏天了,夏天不太適宜寶寶斷奶,難道要辭職嗎? 医师解答: 按《勞動法》規定,可以繼續請假至小孩一周歲,但不必辭職,單位應該準留休假,現在每家就一個小孩,不值得為了多掙幾個錢而搞得小孩身體素質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