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和你,的人,你的,目的
提問: 一個說愛我的人,但是我不太相信,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他說最近工作和學業很忙,但是他還是會給點時間到我身上來,我該相信他的愛嗎? 医师解答: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天天在一起,在一起就要做一些有意義的目標,比如相愛的人,一定想著要結婚,怎么去在一起,比每天沒有目的無聊的在一起更有意義。。一個男人如果沒有目地的和你在一起,不知道未來也沒有給你真正的成諾,天天和你一起無聊,你們的將來會很短暫。。

用心去感覺他對你的愛,如果他努力是為了你們的將來,比如打算買房子,你就好好的去珍惜,不要為這些不重要的事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