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己的,你的,的是,都是
提問: 我為什么還是會想他? 問題補充: 我們擁有5年的戀情,應為他那邊出現了第三者,我們分手了,到現在分手快半年了,再分手的這些日子里,除了我過生日時他給我打了個電話外,我們平日從不聯系,我們只有用這種方法讓雙方徹底的分開,過自己的新生活,有時似乎真的已經適應了沒有他的生活,可是我還是會突然想起他,夢里經常會夢到他,我還是會想他,朋友都告訴我時間會治療我的傷口,我也體會到了時間的轉變,可是我還是很想他,我是不是不正常?我知道我該繼續朝前看,朝前走,可是有時我會很有自信,我并不為他丟棄我而悲傷,我相信會遇到好男人,可是有時我好傷感,我會問自己如果再也遇不到適合自己的男人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能了解你的傷心與無助,其實我都是這樣走過來的.這是很正常的,我現在都過去兩年了,但我還是偶爾會想起他,也會偷偷地一個人,躲在一旁大哭一場,哭完就勸自己放棄了.人生的路還很長,你會遇到好男人的,相信自己,就如我也相信自己,大不了一個人過!人不只擁有愛情,還有的是親情,我要為他們而過,我現在只想要讓他們幸福!其實我覺得夫妻都有七年之癢,所以是否有時相愛越久,就越容易變淡呢?所以有時要為自己的愛情添加一點情趣!愛情如果出軌了,那就很難修復了,時間會治療一切的.忘記過去,也放開自己吧!讓自己開心點,才對得起自己嗎!我相信你能讓自己恢復的更快,也能活得更精彩!最主要的是放開自己!我的話太多了,不知對你有沒幫助,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