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家人,他也,像他,他的
提問: 婆媳關系 問題補充: 我老公的父母來后,我老公對他們的愛簡直就是無微不至,這時的我就像他們家的保姆,或者說就像一樣擺設.
我老公好像不知道我的存在.我好難受 医师解答: 其實也不要這么想,將來你也會成為父母的,你想一下你的將來,不用生氣的,他對家人孝順也不是什么不好的事,他也會對你的家人這樣的,還有他們的行為會使你將來的孩,他也會像他一樣對你們孝順的,不是不知道你的存在,只是一下男人有時候要做到很多東西,要有他的責任,相信她是愛你的,你也要像他一樣能家人好一點,那樣會覺得你是一個有修養和媳婦,知書達理,他家人也會喜歡你的,相信我改變一下你自已的心態吧,那樣你會發現在你會過得很開心的,一切原來是這樣的好,沒有什么解決不的,關鍵在于你自已了.而且他會對你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