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我的,自己的,孩子,如有
提問: 小孩子說謊了.要怎樣教育他.?????? 問題補充: 我錢包每次都是放在那里的.昨天因為交房租拿錢很明顯,發現錢包里少了300元.問家里的人有誰拿了沒有,都說沒有.我就很認真的問我兒子."你有沒有拿."他說謊了說"沒有".我就說如果被我查出來就會砍斷你的手,或者腳怎么樣,他還很堅決的說隨便...
后來他爸爸在他書包里面收到了100元.就問他你到底拿了多少錢,他還說是才100元.沒有多拿我啊.我很氣憤啊.就打了他想用苦肉計逼他說實話.然而他還是不告訴我他拿了多少.后來我只有軟下來同他說好話,他就很傷心的說拿了200元.我問他那100元去哪里了呢?他說是下午去兒童公園的時候被比他大一點的小還搶走了.我小孩說認識他.以前還有向他勒索過.說不給就要打.那勒索的一共有3個人.我小孩怕打就給他們了.還很傷心的說不要我說出去.說出去被那小孩知道了也會被打的...現在我不知道要怎么辦啊.錢沒有了那可以賺到.但我怕那勒索的小孩還要勒索怎么辦啊??????????才11.2歲的小孩就這樣了,大了怎么辦啊.我很郁悶啊.誰能給我點意見啊.下次還向我小孩勒索好不好報警啊?????????但他們還小啊.........把他抓到他父母那去.萬一他父母也不是講道理的人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第一步:教育自己的孩子,當遭到人身安全威脅或遇到不能解決的問題時要及時告知父母,由父母想辦法解決,切不可隱瞞或欺騙,更不可偷盜。

第二步:把事情告知學校和實施勒索孩子的父母。

第三步:警告當事人,如有再犯,將會報警,到時其人生將會抹上難以擦洗的污點記憶。

希望,我的建議可以給你帶來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