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女生,最好的,你就
提問: 請大家給個建議,謝謝 問題補充: 以前,有過一段失敗的感情經歷,讓我傷透了心,不想再相信任何男孩子的話。不愿再接受任何一段新的愛情。
大約去年的這個時候,結識了一個男孩子,他對我很好,讓我做他女朋友。可我,一直不能敞開心扉接受他的愛。對他的態度顯得極其傲慢、無理,和他相處時,總是找茬,說話時總是抬扛.....當時這樣做是因為覺得他真的很好,不想對自己的感情不負責,傷害到他,想讓他放棄對我的追求~~~~~
即使我這樣,近一年的時間里他也沒有放棄,一直堅持著。讓我很感動,于是,我內心里試著慢慢接受他的愛,準備著去做他的女朋友(并沒對他講,只是我試著在做)....
可是,前兩天給他打電話,是個女孩子接的。是他準備相處的一個女朋友。(我問他,他沒有告訴我真相,騙我說是他單位人,一起喝多了,接的他電話。)可是我心里很清楚事情的真相。
現在我很苦惱,可能真的是因為,擁有時不珍惜,失去了才懂得可貴~~~~現在,我發現自己已經不能習慣沒有他的關心和問候,渴望得到他的愛,想跟他去共同經營一份美好的愛情......
但是他已經與那個女孩相處了,如果我再去找他,對他說出自己的心里話,是不是算是拆散,破壞他們兩個人的感情呢?
我真的不知該怎樣做?是去找他,還是試著消除自己對他的感情,放棄呢???
医师解答: 其實你以前對那個男生的冷漠已經傷害了他了,現在如果你再這樣去說的話肯定會讓他心里面再痛一次。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你去試探下看他對你現在是什么感覺,他真的喜歡那個女生嗎。如果是真的喜歡,你就祝福他們吧,如果還是比較喜歡你,你就可以給他說出你的感覺,你們再一起想辦法怎么去給那個女生交代。畢竟每個人都要追求自己的幸福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