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做,不要再,就做,自然,孩子
提問: 懷孕期間能做皮膚護理嗎 問題補充: 我懷孕已經13周了,在此之前我一直在美容院里做補水美白的皮膚護理,平均一個多星期做一次,可是最近同事告訴我說懷孕了就不能做皮膚護理了,說對胎兒不好,我星期六的時候去醫院做了B超,檢查結果是:增大的子宮內可見胎兒,胎兒頭徑22mm,頂臂長67mm,胎心率:155次/min,平均羊水暗區30mm,胎盤附著于子宮前壁.宮內孕,單胎,胎兒存活,醫生說挺好的,要我定期復查,但是我還是有些擔心,請問懷孕期間做下皮膚護理到底對胎兒有沒有影響呢,我這種情況不會有問題吧
医师解答: 做過就做過了,以后注意點,最好不要再去做了,反正自然就是美嗎,為了孩子當然要犧牲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