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不,他的,珍惜,那么多
提問: 親愛的,我要比你過得更好. 問題補充: 你曾經問過我為什么要對你這么好?我說因為我愛你。你接著激動地說讓我跟你一輩子都錯不了,以后也不會讓我再受傷害的,一定!沒想到過完這個年一切都變了。我問你為什么旅游的時候總見你心不在焉?你選擇了沉默。前天晚上,我的一個舊同學發短息過來說看到你擁著別人去逛街,我在信息后面加上“親愛的,原來這就是你給我的答案”發給了你,你告訴我把我的信息又轉發給了她。。。你說,也許,一直以來,你想找的就是像她那種類型的。我久久無言。。。祝愿你幸福!你說,你會幸福的!我的愛人,你走了,就這樣留下我一個人。。。留給了我一身的傷痛。。。四年了,我的眼淚早已為你而流干,我眼睜睜的躺在床上一直到天亮。我把為你而剪的短發剪了再剪。今天早上起來洗臉的時候終于又忍不住為你再次放聲痛哭,我不停地往水嚨頭上接水拼命地想洗掉我這些不爭氣的淚水。。。我對著鏡子的自己說,親愛的,我一定要過得比你更好!
為什么付出換來的多數都是痛苦? 医师解答: 眼淚已經流干了是嗎?
那么就抬起頭重新來過!
你已經付出了那么多,
他不珍惜是他的損失,
絕對不是你的錯,
愛情就是這樣,
其中一方付出的多一些時,
可能換來另一方無比的感動和真心;
但是同樣的付出,
也可能使一些人不再珍惜你的存在,
覺得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
算了吧,事實證明他不值得你愛,
那么就忘了過去忘了他,
去找一個比他更好更好的,
讓時間證明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