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你的,你在,希望你,幸福
提問: 我的另一半總是很忙,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的他因為工作原因幾乎沒有陪我的時間,發消息都是我主動發給他,我的心情總有些失落,為此經常會吵架,他還摔過東西,我不知道怎么辦好 医师解答: 每個女人都需要老公的關心與愛護。都希望自己的他經常的陪在自己身邊,當他不在身邊的時候會感到很失落與寂寞。愛一個人的感覺就是那樣“當看到一本好的書或者看到一部好的電影,心中總會在想:如果他也在身邊,一起看那該有多好!”當外出旅游,看到好的風景會不由自主的想到如果他在身邊那該多愜意。但往往事與愿違,好多時候事情并沒有我們想象的那么兩全其美。男人有時候很粗心、很大意。往往會忽略了女人的需要。他們要工作,要應酬。要和他的那些所謂的朋友聯絡感情,增進友誼——你可以慢慢和他交流,兩個人之間沒有誰主動誰不主動的,你主動給他信息,說明你在想著他,他雖然沒有給你回,但他知道了你的心意,知道你在想念他。也許你們慢慢的會彼此適應,如果他經常在家里陪著你,不去忙他的工作,也許那時候你又會抱怨你的他沒出息了。要知道他的忙碌是想換來你們的幸福。女人也需要付出代價。希望你們幸福。不要再為此而吵架,彼此多多換位思考一下,有時候他們在外面的壓力已經很大,回家的時候需要你給他安慰或者溫柔,而不是抱怨他沒有好好的陪你。希望你們早日走出低谷,幸福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